close

 

「‧‧‧又過了一個夏天,又過了一個冬天,我已經要25歲,就要面對這個社會‧‧‧」

前陣子還聽著這歌阿,晃個神,今年的七月一號就走過,用它的背對著我了。

 

就像分水嶺。

在這之後有個叫責任的鬼魂便騎在背上,不知它是你

欠了自己或另個誰又或是群體的債(?),

前來開始索你,清償。

 

我覺得我在意識上長得緩,連帶叛逆期也來得慢,

才正自覺不久的時刻,偏又掺和了上面那隻討債鬼

連不顧一切的任性而為也做不全,

不像樣的反叛、青春期、我,猙獰自這不像樣的社會。

 

強壓心裡隱隱的不安,這隻無聲鬼魅既不露森牙也不瞪眼,

光只存在就叫人時刻忘不了要提心吊膽。

總有一天,蠟燭數字越來越重的某天,

可能我撐不住就被壓得低頭了,

就想趁現在還挺得直腰,來個奔跑吧,

嘿!背景音樂還不到C.K.M,現在該放壯遊前夕。

 

也該開始預習Finn的《三十》,屆時希望我的腰完好如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s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