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說話,或許是感染了年輕人的朝氣,

好啦比我年長的不要唸了,你們知道我只有臉幼齒,

是接近自問自答的論述,但是我需要朋友幫助,免於又陷入迴圈中。

 

想讀書,關於史哲和社會學的範圍,

快一個月沒有好好唸本書了,當中只是零星幾天翻閱,

所以我好想念讀書會和你們,迫不及待第二輪的開始,

當然我也準備好了新地點,至少能有好氣氛好食物渡過!

 

想聽LIVE還有啤酒,「我喜歡夏天,那啤酒的味道」,熊寶貝的詞深得我心,

想買相機、牛仔褲;想跟高中大學社團青劇的新朋友老朋友好朋友吃飯相聚;

想買張機票,然後出去流浪!

 

最近的我,真的有好多想做的事,

而且我覺得我能做!

可能是陽光普照的影響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s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