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又讓你失望,我始終沒能停下,

for the way I live, baby, I'm so sorry.」

 

我不想常讓你們感覺失望,摸不透到底我想什麼,

但是當你們希望我所作為的卻會讓我對自己覺得失望,

很抱歉,我必須回絕。

我是自私的,選擇感興趣的事物進行,是沒有太多經濟效益夾雜不切實際的,

但是我實在是個無法忍受失去精神生活與價值信仰的人,

所以再不願意勉強答應後,累積對生活對彼此的不滿直到無法負荷,爆發!傷彼此傷心‧‧

類似的情況上演好多回,又不是賺收視率。

 

我常會羨慕別人的情況,

可是我依然最以我們自己為榮,

雖然是傳統的嚴肅靜默,偶爾還是有融洽的時刻,

我清楚的記住了那些時刻。

 

我想,我還是會依照自己的方向去生活,

應該是大大違悖你們的關心,

對不起!我能做出的承諾只有努力過好,盡量使你們放心。

不會只有你們單方嘗試了,而我也試著了解你們,雖然才剛起步還不全,

留給時間吧!

 

在外漂流後,最想念的地方還是這裡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s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